鬼瞳执笔

就叫“鬼瞳”好了,也可以叫我“河在”。

我说你是我的光(贰)【佩帕】

虽然咱不知道帕洛斯跟雷总聊了什么,当然咱也不敢问,反正雷总对帕洛斯还挺放心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雷总太强了压根不在乎。还是海盗团确实少个打杂的……可能还真就因为这个……帕洛斯刚来的第一天暗影使者们都快忙炸了(恨不得直接在雷狮面前爆炸!)

  拜托啊老大,你们以前船上都是怎么过的,啊?这么好的船没有自动打扫系统吗?(卡米尔表示太耗能源所以关了,毕竟现在咱有帕洛斯)衣服穿一件扔一件,你们船上怎么只有焚烧炉没有洗衣机啊!!

  不过想想也是哦,他们可都是海盗哦!话说你见过海盗会洗衣服吗?帕洛斯如是想。帕洛斯觉得买洗衣机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了。实在忍不了!他们这群非名牌不穿,穿了就扔,却连卫生都要我来打扫,让帕帕一颗守财奴的心如同刀割!

  话说作为一位资深保姆,帕洛斯可谓是面面俱到,整个海盗团一个月内被喂得水光潋滟晴方好,但是雷狮和佩利那家伙最终将肥肉全部转换成了肌肉。只剩下卡米尔被雷狮捏住双下巴(雷总表示帕洛斯干得漂亮)卡米尔表示要减肥(帕洛斯:你是拒绝不了甜品和雷狮的诱惑的)

  但是虽然这个海盗团天天花钱如流水但是生活确实不错。天天都可以吃薯片喝可乐的同时溜溜佩利,晚上还能泡澡泡到睡着,这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啊!

  讲真,自从帕洛斯加入海盗团以来这小生活啊过得还真挺不错的。这海盗团的事啊无非就是吃吃睡睡,钱花光了就出去烧杀抢掠,有钱了又回来吃喝玩乐,没啥事儿了唠唠嗑追追剧,偶尔还能看看雷卡cp卿卿我我(我呸,狗男男)。要打架就喊佩利,要策划就喊卡米尔,要威慑就喊雷狮,打杂就喊他帕洛斯。

  偶尔度个假也不错啊,帕洛斯由衷的感叹。​

评论

热度(19)